小布点雨沫

【沙雕演讲】同学们,让我们一起早恋吧!

让我们一起早恋吧!


为什么当今的中国社会视“早恋”如洪水猛兽呢?

理论上所谓早恋,在中国就是指未满十八周岁的青少年之间产生的类似【谈恋爱】的行为。


而现实中,它代表几乎一切未满【家长认为你应该找对象的年龄】的人之间类似【谈恋爱】的行为。


是不是很拗口?因为说白了,早恋只是大人们对孩子不好好学习找的借口而已,所以,叫什么名字并不重要。重要的是“早恋”可以作为一条摆的上台面的,导致孩子成绩下降的理由,这就够了。( •̀∀•́ )


回到标题,为什么说我们可以“早恋”呢?很简单,为了享受真正意义上的“恋爱”。也就是单纯的,仅仅以感情为联系的恋爱。


试想一下,进入社会后,你要承担生活的压力,要背负很多很多你想象不到的责任,到那时,也许很多人的婚姻只是为了继续生存的保障,一个用法律,金钱与伦理维系的契约。这还谈什么感情?_(:_」∠)_


但是,大多数孩子在十来岁的年纪,可以轻松的生活,不用去想如何赚钱养家,暂时不用规划自己的人生,这样的年华何其宝贵,为什么不用它来体验一下美好的情感呢?


不过想要体验优质的“早恋”,空有一腔热血是不够的,还要有足够的理智与规划。比如首先,生活中感情与学业的占比,学业肯定还是要占大多数的。毕竟学习是学生的天职,那你还不要报效祖国的嘛。


其次,这段感情的对象与投入感情的程度我们要做一个大致的把控,尤其是女孩子。学生时代的情感是千万不能当真的,在谈之前双方都必须作好“只是玩一玩”的说明,避免不良影响。当然,如果你是一个性情中人,觉得“玩不起”,那不好意思,你必须更加谨慎一点了。


年轻的你,学习压力还不太大,对未来与人生还没有规划,还可以在蝉鸣中尽情的享受盛夏,在这样如梦如幻的美丽年华,何不从心所欲,共赴一场人生如画?ヽ(゚∀゚)ノ


同学们,让我们一起早恋吧!~\(≧▽≦)/~







就是一个沙雕演讲,千万别当真哈哈哈,大概是运用了初中议论文常见的“是什么,为什么,怎么做”三段式结构,但是语文老师看到了大概会打死我23333


评论

热度(3)